一万年

磕熙华的孩子

  【葬】   第十一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尚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请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秦霄贤……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好弟弟,你怎么这么傻啊?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很无奈,他看了一眼外卖,也只是看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又开始抽烟,看一眼手机,已经是凌晨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当当当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晚了还有人敲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熙熙,开门,是我啊,我是何九华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不想开门,但门外偏偏站的是何九华,是啊,那么长的时间,怎么可以说忘就忘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走到门边,手搭门把手上,正在他犹豫的时候何九华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熙熙,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,但是我想告诉你一……”何九华没来得及说完话,怀里就多了个人,他满身烟味,满脸眼泪,在他怀里哭诉着,哽咽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熙熙终于不是一个人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熙熙等你等的好惨,我还在想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跟着桃夭夭跑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不要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绷不住了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外掉。

  

  “熙熙不哭昂,哥在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跟你说个事,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吧”尚九熙擦擦眼泪,把何九华请进屋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尚九熙,你知道桃夭夭是谁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我替你出头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尚九熙鼻子又开始酸,刚擦干净的脸又出现一道泪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……熙熙你别哭”何九华不知道怎么安慰人,他只能慌乱的看着尚九熙的眼泪往外流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继续说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桃夭夭是以前欺负你的那个小女孩儿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不记得了,不重要了”尚九熙又陷入了回想。

  

  阳光照在地上,好像又回到了那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,看尚九熙,好像一条狗,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趴在地上,谁都不知道他刚才经历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尚九熙已经上了六年级,眼前讽刺他的人就是桃夭夭,他们一个幼儿园,到了六年级又转过来的,然后到了高中又见面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尚九熙,我来了”何九华一路小跑,看到尚九熙满眼心疼,好像受伤的不是尚九熙,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熙,怎么样,还好吗……”何九华一边说一边吧尚九熙扶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呵,这不何九华吗,怎么?舍不得了,信不信连你一起打啊?”桃夭夭在威胁眼前这个少年。下一秒,她被何九华摁在墙上不能动,何九华警告过桃夭夭了。那几天,尚九熙也过了几天为数不多的清净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心动就是那么简单,就在那个时候,尚九熙的心猛烈的颤动,不受控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,就是因为懒,或者说比较忙。犹豫作者快毕业了,该好好学习冲刺了,所以更新时间不能确定,但是不会不更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