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万年

磕熙华的孩子

  【葬】   第十二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何尚文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文笔不好请见谅“别哭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把纸巾拿过来递给尚九熙。


  尚九熙接过纸巾,眼眸低垂着,脑海里在“过电影”……


  


  “你有时间吗”尚九熙主动跟何九华说话,何九华自然不会让话掉地上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当然,随时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没事,说吧,从小你就不爱跟我说实话是不是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啊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看啊,你无论开不开心,都回答我开心;无论伤口疼不疼,都说不疼。我陪了呢这么久,我能不知道吗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忘了”


  


  “算了,你说吧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能听我叙叙旧吗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好…”啊何九华话还没说出口又被咽了回去


  


  “我跟你说说我家里的事吧”


  


  何九华从没听过尚九熙谈家中的事,从小到大都没有


  


  “我从初中开始成绩就开始下滑你知道吧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爸在那个时候出轨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啊?你没跟我说过啊!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当然没跟你说过,你就听我讲故事就好了”


     “行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妈精神崩溃,出去回娘家,然后去旅游,基本不着家了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家里就剩我和我爸,我尽量不去想这件事,但是还是控制不住,不管不好我的脾气,你知道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


  “然后他们闹了好久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没人管”尚九熙后不了一句,何九华似乎想到了什么,又开始问尚九熙一些问题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所以那段时间你一直住在我们家里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所以你一直去我们家,并不是因为我们家的饭好吃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


  尚九熙那时候没人管,和流浪基本没什么两样,找了几个很随便的借口就住在了何九华家里,他是在看不了他父母吵架。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孩子,心里受不住啊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很努力的保持好心情,但是……实在是,受不住啊”尚九熙开始崩溃的大哭。谁都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尚九熙说出这句话,嗓子已经开始沙哑,看看桌上的酒杯,又拿起倒了一杯酒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也”是。


  


  尚九熙借着酒劲表了白,又强吻了上去,何九华想不到尚九熙这么大胆,他也搂住了他腰,欲望强烈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作者滚过来更新了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